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马伊琍离婚门 两人真的已经离婚了吗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文章马伊琍离婚门这件事,就在那一天,媒体曝出文章出轨姚笛,而文章原本用心良苦所塑造的好男人形象彻底的崩塌,姚笛被无数的网友大骂小三。在这之后,两个人的事业一度陷入到低谷,直到近两年来才慢慢的好转过来。

    虽然在文章马伊琍离婚门事件之后,马伊琍原谅了他的错误,为了女儿和家庭愿意再次接受这个改过自新的男人。但是在这几年中,两个人仍旧频频传出离婚的传闻。就在2016年11月份的时候,有网友爆料,称文章和马伊琍已经办好了离婚手续,而且两个人在民政局分开行走的照片还被拍了下来。在照片里面,文章似乎想要将马伊琍留下,但是马伊琍却十分不耐烦。

    也有知情人透露,其实文章和马伊琍早已经离了婚,只是为了女儿,两个人都没有公开。若是他们公开的话,想必又会在娱乐圈里面炸开锅。而在这之前,就连卓伟都出来暗示,称文章和姚笛仍旧藕断丝连,还有网友发现姚笛并没有将跟文章在《裸婚时代》里面的亲密合影删除,随后就曝出文章和马伊琍在西安民政局的事情。

    文章马伊琍离婚门
    文章马伊琍离婚门

    这便是文章马伊琍离婚门的前因后果。不过,最近文章转战幕后做了导演,自导自演了《剃刀边缘》,而妻子马伊琍便是他的女主。在发布会上,文章还大夸马伊琍演技好,还说自己拍出来的马伊琍才是最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