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 范冰冰跟李晨表示认真想过结婚

    自从范冰冰跟李晨在一起之后,两人同框时总是各种恩爱、各种甜蜜,当然,没有同框时,更是在网络上隔空互动,腻歪了一众网友。然而,大家却也总是好奇两人究竟什么时候才会结婚。网上关于两人领证、婚房等的消息是五花八门,尤其是范冰冰最新婚纱照就让不少粉丝以为两人好事将近了,但范冰冰最新婚纱照真的意味着两人要喜结连理了吗?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
    范冰冰最新婚纱照

    当时范冰冰跟李晨公开恋情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据报道,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也是相当满意,李晨还获得范冰冰妈妈的称赞,两人的恋情也很是稳定,因此粉丝们都盼望两人早日领证。或许正是因为粉丝们这样的美好期待,所以也才使得出现了范冰冰最新婚纱照这样的话题。

    不过,在网上搜索范冰冰最新婚纱照,也不是没有。因为范冰冰确实也拍过很多照片,其中自然也就有婚纱类的照片了。不过,尽管关于范冰冰最新婚纱照的话题不知道是怎么炒出来的,但说不定不久后的某一天曝出范冰冰最新婚纱照正是两人结婚的好消息。

    这也是很有可能的一件事。因为在《康熙来了》最后一期的时候,范冰冰就表示李晨会是她最后一个男朋友。而李晨也表示在交往之时就认真想过结婚这件事了,所以,只要范冰冰跟李晨的感情继续这样稳定发展下去,结婚就也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不过,作为粉丝,相信还是比较期待早一点看到范冰冰最新婚纱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