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怀孕了吗 李晨为什么还不娶范冰冰?

    范冰冰李晨自认爱以来就经常在网上秀恩爱,花式虐狗,不少网友纷纷催两人赶紧结婚,但是范冰冰和李晨两人就一直是不紧不慢的态度,对于网友催婚也是无动于衷,不过早前网上却居然传出范冰冰怀孕的消息,不过还是有网友有些怀疑范冰冰怀孕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范冰冰有没有怀孕。

    范冰冰怀孕了吗
    范冰冰怀孕了吗

    据媒体报道,早前范冰冰出席活动时,身穿一袭亮丽红色洋装,被捕捉到小腹微凸的画面,加上工作人员一路小心翼翼地搀扶著她,所经之处更是全面清场,一举一动引发外界质疑她是否有孕,随后更是有微博网友爆料称“范冰冰被证实怀孕,李晨喜当爹”,两人更是被曝已秘密结婚,不少网友看后也将信将疑,那么范冰冰怀孕了吗?

    关于范冰冰怀孕了吗,事实上,范冰冰并非第一次被传怀有身孕,2015年10月与李晨现身机场时,就被拍到一身宽松打扮,手里拿著一件外套,全程遮挡在肚子前面,当时很快就盛传她“孕味”十足,事隔半年多,如今再传出疑似怀孕的消息,让不少网友等着听到女神公开好消息,不过后来被证实范冰冰怀孕的消息是子虚乌有。

    而说到李晨范冰冰秘密结婚的传言,据悉,两人自公布恋情以来关注度超乎所有人的想象,李晨和范冰冰购置新房、范冰冰怀孕等新闻不断出现,可是如今两人就像是小情侣一样,并没有证实两人结婚,至于两人至今不婚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一是李晨范冰冰牵手将娱乐圈的事业推向了高潮,不管是人气还是赚钱十分有利,机会难得不能错过。二是两人只是情侣,还没有到结婚的时候,现在处于试婚阶段。三是不管是黄晓明还是吴奇隆婚礼如此隆重,可是范爷怎么能甘拜下风,所以需要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