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摩托送外卖 车速太快撞树当场死亡

    据报道,19日中午,在山东省威海市环海路上,一辆摩托车撞上了路边的树,司机当场死亡。死者是一名外卖快递员。

    快递员撞死在路边
    快递员撞死在路边

    事故发生在环海路与福山路交叉口的西侧约一百米处,摩托车倒在路中间,周边散落着大量车体碎片,路边的一棵树上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摩托车驾驶员的尸体就倒在树下,尸体一旁还有一个货物箱。箱子上的标志显示,死者是某公司的外卖快递员。经了解,死者为邓某,年仅24岁。

    经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后,交警二大队民警初步认为,车祸是事发时车速过快导致的。事发路段是一段长距离的坡道,事发时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且车速较快,事发前摩托车前轮与路缘石碰撞,导致摩托车失控,继而撞到了树上。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着网购、外卖的兴起,送餐、送件的快递员每天四处奔走。送一份餐,送一个包裹的报酬只有几元钱,但超时、遭遇顾客差评投诉却会被扣除大部分,因此许多快递员往往为了保住收入而疲于奔命。

    希望快递员注意安全驾驶,同时,也请市民不要对快递员的送货时间太苛刻。他们的迟到是一种无奈,我们的理解与尊重却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