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怀孕了吗 范冰冰李晨为什么还不结婚?

    范冰冰和李晨一直都是娱乐圈里的“模范情侣”,不过两人自公布恋情以来一直未有婚讯传出,外界对两人有着不少猜测,早前网上有传闻范冰冰怀孕了,据网友爆料称“刚证实了下,范冰冰怀孕了,恭喜李晨黑牛要当爹了”,那么范冰冰怀孕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范冰冰怀孕真相。

    范冰冰怀孕了吗
    范冰冰怀孕了吗

    自从他俩公布爱情开始,李晨和范冰冰的恩爱,就秀个没完没了,快一年了,感情还是那么好,那么应该婚事也将近了,而有关范冰冰怀孕的传闻也一直不断传出,网上更传出范冰冰怀孕吓傻李晨的消息,曾有网友怀疑范冰冰生孩子难产几率高,此前网上有盛传着范冰冰怀孕的消息,因此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好奇范冰冰怀孕了吗。

    关于范冰冰怀孕了吗,范冰冰自和李晨公布恋情以后就备受关注,此前,关于范冰冰怀孕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网友爆料称“刚证实了下,范冰冰怀孕了,恭喜李晨黑牛要当爹了!范冰冰接下来将不接戏,也减少工作量安心养胎!”。随后,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晒出了该网友爆料的截图,并发文回应“范冰冰工作已排到明年,没有怀孕”。

    范冰冰李晨自从去年公开恋情以来,一直成为娱乐圈热议的话题,两人三天两头就是十指紧扣秀恩爱,让众多粉丝羡慕不已,希望范爷快点嫁出去,可是到现在李晨和范冰冰并没有好消息传出,有网友猜测李晨和范冰冰之所以还没结婚,很可能是因为这几个原因:一是李晨范冰冰牵手将娱乐圈的事业推向了高潮,不管是人气还是赚钱十分有利,机会难得不能错过。二是两人只是情侣,还没有到结婚的时候,现在处于试婚阶段。不管怎样希望他们一直幸福,早日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