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男第五季相关资料 迪丽热巴成跑男第五季女MC?

    虽然现在综艺节目是种类繁多,但对于一些跑男的忠实粉丝来说,第四季刚刚播完就已开始期待跑男第五季了,然而,新的跑男第五季似乎又做了不少的改变,从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成员换血,但谁将顶替baby一位都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而随着讨论的升级,更是为跑男第五季又蒙上了一层又一层的神秘面纱,今天就一起来试试能否解开这些神秘的面纱吧。

    迪丽热巴成跑男第五季女MC
    迪丽热巴成跑男第五季女MC

    在跑男第四季播完后,大家都在等待跑男第五季的到来。而由于baby怀孕产子,所以是否继续回到跑男第五季的录制就引发了关注,而对此,也曾传出四千年美女鞠婧祎、郑爽、迪丽热巴等女星将顶替baby一位的消息。

    而在不久前,跑男官方微博就将跑男第五季名称从《奔跑吧兄弟》改为《奔跑吧》,并且有说法称称baby会暂别跑男,但不会退出,视身体的恢复情况而决定回归跑男第五季的时间。那么问题就来了:baby缺席期间,会是谁暂时顶替呢?

    近日就有消息称先前成为讨论的热点人物之一迪丽热巴将暂时顶替baby录制跑男第五季,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相关人员的确认。不过网友们表示这次的消息有可能是真的了,因为在早前传出多种说法时,跑男相关人员都有出来澄清否认,现在却没有站出来否认,这个态度耐人寻味。

    前阵子,有微博网友曝料,跑男节目组拟定2月20日至2月24日进行跑男第五季的首次录制,而今早,成员郑恺就上传了自己的背影照,照片上面贴着自己的名牌,看来这曝料有几分可信。至于早前有说王宝强会回归跑男第五季的消息,则还没有相关的蛛丝马迹可以查询。但不管怎样,喜欢看这节目的观众,就静静的等着跑男第五季的开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