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宋茜接吻 这两位究竟是什么关系

    人红是非多,当红小鲜肉们不传点绯闻似乎多多少少都不太正常。作为小鲜肉代表的吴亦凡更是如此,自强势回归中国以来就绯闻不断。近日,吴亦凡宋茜接吻,这则消息一度引发众多吃瓜群众的围观,这让小编也很好奇,吴亦凡宋茜接吻,这两位究竟是怎样的关系,都走到这一步了?

    根据微博网友的曝光,两人被抓拍到夜店狂嗨,并有接吻照。吴亦凡宋茜接吻,这热门头条就这么来了。随着吴亦凡与宋茜接吻照在网上被大肆曝光之后,两人的真实关系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小编认为,明星之间来往本来就不少,况且吴亦凡此前所在的EXO与宋茜任队长的f(x)本来就是同属韩国SM公司,换句话说,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师姐师弟关系,而今共同回到中国发展,相互之间比一般人更有共鸣,私底下的交往相对频繁也很正常。

    吴亦凡宋茜接吻
    吴亦凡宋茜接吻

    不过,吴亦凡宋茜接吻,之所以引发这么大的讨论,甚至被网友揣测吴亦凡退出EXO是因为导致宋茜怀孕(后来证明都是捏造的,宋茜没有怀孕,吴亦凡更不是因此退团),大概是因为爱之深责之切吧,要知道,宋茜在中国的好人缘,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此前在韩国的综艺节目中的“维尼夫妇”形象,宋茜与尼坤的假想夫妻让很多人认同和羡慕,而今,看到自己的女神与一个绯闻缠身的明星来往密切,甚至接吻,这多少都有点难以接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