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子莫名有4家公司残疾老兵低保被撤 身份信息被冒用

    如今很多人因为身份证丢失,被一些人捡到后用来做坏事。儿子莫名有4家公司,残疾老兵低保被撤,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低保被撤销
    低保被撤销

    近日,群众陈先生反映,父亲是一名退役军人,今年77岁,入伍期间落下眼疾,因此退伍后享有退役军人的优抚金和残疾补贴。因为家里不富裕,所以在2016年申请了低保,每月各种补贴加起来有三千多元,按月发放到父亲的账户。但是在今年5月,父亲说低保和部分残疾补贴没有发放。

    之后陈先生到民政部门查询发现,他被莫名注册了公司,并成为公司的法人代表,导致其父亲的低保、作为退役军人的残疾补贴等均被取消。为此,陈先生要求注销公司,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要拿出营业执照才能办理。陈先生投诉无果后,请求记者帮关注。7月4日,针对陈先生反映身份证信息被冒用注册要求撤销的诉求,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予以受理,并于60天内办结予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