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天宇家庭情况 农村孩子的成功逆袭

    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的热播,让不少人对节目中的暖男担当马天宇有了重新认识,吸引了一大波女粉丝。在节目接近尾声的亲人VCR环节,众人纷纷感动落泪,唯独马天宇没有亲人VCR,节目中的他也不禁落泪,直言“我好难过”!马天宇家庭情况,究竟是怎样的,这让不少粉丝既心疼又好奇。

    马天宇在2008年录制的《背后的故事》节目中透露,自己出身农村,小时候可以说是家徒四壁,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帮衬着家里做农活,各种脏活累活都做过。自小,马天宇就是“打工达人”,端盘子切菜厨师都做过,一度的梦想就是回老家娶媳妇生孩子。

    5岁时,马天宇的家庭情况进一步恶化,母亲在那一年的中秋节去世,当时他还和母亲一起睡,醒来时发现身边的母亲身体已经冰凉。自此,他再也没有过过中秋节。

    5岁丧母后,马天宇的家庭情况并没有好转,负债的“酒鬼父亲”远走他乡,马天宇和两个姐姐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从那时起,马天宇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打工。在遭受过多次挫折之后,马天宇终于在多部电视剧中崭露头角,并且依靠综艺节目的良好表现红了起来,但人红是非多,这段时间马天宇又被传出“被包养”的新闻,当时相依为命的爷爷看到传闻之后病情加重去世,这让马天宇现在想起来都自责不已。

    马天宇家庭情况
    马天宇家庭情况

    通过起底马天宇家庭情况,我们看到了这位暖男小哥背后的辛酸史,大概只有经历了这么多的不幸后,才能真正露出暖人心的笑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