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彬彬迪丽热巴 戏中情缘能否延续到戏外

    2017年大概是迪丽热巴年,这位大眼睛的维族妹子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后,终于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凤九、《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李慧珍获得了观众的肯定,收获了一票的粉丝。人红是非多,迪丽热巴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吃瓜群众的密切关注。最近的热点是,张彬彬迪丽热巴这对《三生三世》中的璧人,能否将戏中的情缘延续到戏外,也是分外惹人关注。

    《三生三世》中凤九和离镜互动颇多,戏外的张彬彬、迪丽热巴关系也很不错,多次被媒体捕捉到二人互动的画面。这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许多网友也好奇,张彬彬迪丽热巴关系一直这么好吗,难道不是因戏生情?

    其实两人都是杨幂公司旗下的签约演员,年纪相仿,又一起合作了多部戏,自然交流很多,关系也不错,也难怪乎网友们捕风捉影了。值得一提的是,张彬彬迪丽热巴两人主演的《丽姬传》正在火热拍摄中,张彬彬饰演男一号霸气秦始皇,对女一号迪丽热巴饰演的丽姬痴情不渝。

    根据流传出来的剧照,二人对手戏很多,让网友直呼超级养眼,纷纷称“两个主演都喜欢,太期待了啊”、“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好有CP感啊,超级养眼”、“这么漂亮的两个人一起演戏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啊,真的选对角了,十分养眼,一定会看”。

    张彬彬迪丽热巴
    张彬彬迪丽热巴

    张彬彬迪丽热巴这对多次合作的新人,能否将戏中情缘延续到戏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