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晨的女朋友谭静 一段令人心伤的往事

    最近一段时间,各路明星的情感经历似乎都不太顺利,有和平分手的,有手撕前任的,有出轨离婚的,也有出轨被原谅的,但大概都没有魏晨和魏晨的女朋友谭静这对恋人的故事这般狗血吧。

    出道多年的魏晨,一直以温驯的形象示人,魏晨的女朋友谭静,也极少为人所知,不过如果细扒起来,这也是一段令人唏嘘的伤心往事。魏晨的女朋友谭静也是一名有潜力的演员,曾经参与《花儿朵朵》并成功晋级全国20强,不过在曝出与魏晨的恋情后,谭静甘愿为魏晨退赛。

    魏晨的女朋友谭静,在魏晨还不是很出名的时候一度资助他参与各种节目,可以说是魏晨成名路上的第一位贵人。不过令人唏嘘的是,魏晨在名声大噪的时候抛弃了谭静,网上甚至传言此时谭静已经怀有身孕,最终不得不选择堕胎。

    翻开谭静的个人资料,这位亚洲电视台前演员和魏晨还是蛮般配的,根据魏晨的交往标准,对于女朋友要求并不高,只要喜欢他的音乐,除此之外,高矮胖瘦都不在乎,可以说,谭静是一个合格的女友。

    魏晨的女朋友谭静
    魏晨的女朋友谭静

    不过命运无常,谭静于2008年4月5日凌晨在广州东风广场从30楼坠下,据说可能是受人诱骗,遭侮辱不从后遇害,年仅23岁。而今看来,这真是一段令人心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