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变性前叫什么名字 金星到底为什么要变性

    金星这个名字大家应该挺熟悉,近几年来她在多个节目中频频亮相,因为性子很直说话犀利被称为毒舌。金星是个很有才华的人,她有着非凡的舞蹈天赋,曾在国内外获得过多项大奖。金星还敢于在娱乐圈说真话,曾说过很多得罪明星的话,但她为人细腻心思玲珑,所以人缘很好。而她最出名的大概就是做过变性手术成为一个女人,那么金星变性前叫什么名字?她为什么变性?

    金星是知名话剧演员与舞蹈艺术家,她出生于沈阳是朝鲜族人。金星从小就希望自己是女人,说明其很早就有性别意识。金星对舞蹈有着热烈的感情,从小学习舞蹈,那时的她有着强烈的变性欲,她曾在下雨天跑到屋外希望霹雳能将她变成白毛女。她在自传中提到自己在上幼儿园时就有性别意识。

    金星在六岁的时候就想做女人,但一直到28岁才做了变性手术。她理智地承认只有先在事业上获得成功,作为一个成功者,社会才有可能接受她与别人的不同。她认为自己作为变性人比其他的要幸运很多,但这是她咬牙坚持才换来的。

    金星变性前叫什么名字
    金星变性前叫什么名字

    金星的变性之路很不容易,其中滋味或许只有她自己体会,幸运的是她的父母心与朋友相对比较开明,并没有给予她异样的眼光。那么金星变性前叫什么名字呢?据了解,金星应该是她的原名,变性之前应该就叫金星。我想无论金星变性前叫什么名字,她已经用自己的态度与行动让观众更在乎她的为人而不是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