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带病外出看房 姐姐助理同行

    早前郑爽在网上突然放飞了自我,“小仙女”标签不复存在。近来郑爽又是要创业自己当老板,又是被路人目击疯狂看房。

    郑爽带病外出看房
    郑爽带病外出看房

    当天下午,穿着一身黑的郑爽和她姐姐还有助理,一块出来看房。郑爽似乎有点感冒,手里攥着一张纸在擦鼻涕。不过郑爽的心情看起来不错,并未受网上言论的干扰。过马路时,郑爽先是挥手示意来往车辆减速,紧接着快跑过路口,把姐姐和助理甩在身后。到了对面,郑爽突然对着花坛弯下了腰,然后狠狠得理了一下衣服,紧接着大步向前。

    郑爽去的这个售楼处也是高档区,地处上海的城隍庙附近,从外边看就十足奢华,附近的楼盘都是每平米均价十三四万的豪宅!郑爽一进店里,立刻就有两位工作人员迎上来接待,随后一行人进入了一个单独的小房间商谈。

    在里面呆了一个多小时之后,郑爽离开售楼处,两位销售一路护送郑爽出门还陪着她过马路,郑爽和身边的销售小哥相谈甚欢,还在马路上蹦起来了,看来聊得非常满意。

    郑爽目前虽然没和家人住在一起,但是与父母的住处相隔只有10公里,车程大概20分钟。前阵子外婆来上海看病也是住在郑爽爸妈家。

    郑爽虽然不爱吃饭,但也少不了家人经常送饭上楼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