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巧巧怎么搭上于冬 两人到底结婚了吗

    内地演员金巧巧在戛纳电影节红毯走秀中成功赚取各大媒体眼球,一时间盖过了章子怡与巩俐风头,成为媒体追逐的头版头条。而陪在她身边一同出席的其老公于冬更是引起人们热议,人们终于见到了这个女人背后的男人。据悉两人已经结婚,那么金巧巧怎么搭上于冬的呢?

    金巧巧从小学习舞蹈,1988年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1993年在林依轮MV《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首次担任女主角从此出道。1998年在《西游记续集》中出演孔雀公主让人对其印象深刻。2003年金巧巧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制作了《辣妈寻夫记》、《佳人有约》等电视剧。2013年在电视剧《陆贞传奇》也有出演。

    于冬是博纳影业集团总裁,还是其创始人。1999年成功建立自己的公司并运作《说出你的秘密》成功赚得第一桶金,并在2002年后的六年时间里连连创下国内电影发行新纪录。2010年作为总裁的于冬使博纳影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影视集团。《我的兄弟姐妹》可以说是于冬的成名之作,这部小制作电影打破传统排期模式采取新的运作方式成功获得2000万票房。

    金巧巧怎么搭上于冬
    金巧巧怎么搭上于冬

    那么金巧巧怎么搭上于冬的呢?于冬在和金巧巧结婚前有过一段婚姻,后来与范冰冰等女星拍拖过皆没有结果。据悉于冬金巧巧恋情早就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2011年两人相恋后2013年就登记结婚了,但一直守口如瓶行事低调,所以关于金巧巧怎么搭上于冬的这件事很少有人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