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小菲称俏江南收购遇陷阱 指责CVC公司的行径

    近日,俏江南黑厨的新闻可是震惊了很多人啊!俏江南也因此名誉扫地,今天上午,汪小菲发文表达对俏江南黑厨的新闻的痛心之情,同时也称俏江南收购遇陷阱,公开说明了CVC公司收购俏江南的原委,汪小菲称俏江南收购遇陷阱,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汪小菲称俏江南收购遇陷阱
    汪小菲称俏江南收购遇陷阱

    汪小菲称俏江南收购遇陷阱,汪小菲表示“趁着早上清醒”把“昨晚思绪涌来”而写就的文章重新梳理。他先是描述了现在相对安逸的工作与生活,十分感恩家人和兄弟。他回顾母亲张兰17年前创办俏江南,而如今品牌被砸,痛心疾首。

    汪小菲表示母亲年岁已大,正值CVC提出收购邀约,没想到“陷入了一个早已被对方设计好的陷阱。”更坦承母亲被CVC“层层设计“,在2015年年初,CVC高管带20多位保安软禁了值班员工,张兰闻讯赶来,也“被对方的保安也强行软禁,还推了三个大跟头”。汪小菲严厉指责CVC公司的行径“低级”,并表示近年来CVC收购已经很少成功,其擅长的只是“空手套白狼”。

    最后汪小菲更是坚决表明“法律会给这些创始人们一个公平的裁决。最后也请很多中小企业在和境外资本对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网友们纷纷支持汪小菲,“好好做你的事业,做出一番成绩,希望俏江南挺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