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变性前妻子的照片 金星变性的真正内幕

    现在金星可以说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各大娱乐节目的评委嘉宾。犀利的点评,非常出名。还开设了好几档自己主持的节目,像是《金星秀》,手撕很多大明星。让很多的娱乐明星望而却步。可是大家知道金星为什么要变性吗?金星变性前妻子的照片有哪些?金星变性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金星变性前妻子的照片
    金星变性前妻子的照片

    现在网上随便一搜金星很多关于她的娱乐新闻就崩了出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数金星变性前妻子的照片,很多人都知道金星是变性人,可是金星在变性之前还有妻子的事情,估计没有多少人知道。

    金星变性之前的妻子叫肯波琳,是一位美国姑娘,那个时候金星还在美国上学,学习舞蹈,当时只是一句玩笑话,就成就了二人的姻缘,两人之间的感情真不能称之为爱情,更像是一种姐妹之间的友情。

    直到2000年的时候,金星才跟他的妻子结束了这段婚姻,两人的这段可以称之为玩笑的婚姻居然持续了有10年之久。离婚之后的金星选择了变性,成为了现在的女儿身。变性之后的金星在飞机上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也就是现在的老公汉斯,是一位德国人,非常的有涵养、很绅士。

    两人现在共同抚养了三个孩子,都是早前金星收养的孤儿,一家五口非常的幸福恩爱。很多节目中金星都会忍不住的夸自己的老公,看的出来二人感情非常好。至于金星变性前妻子的照片已经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