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女儿叫什么 林心如霍建华恋情回顾

    林心如自去年与霍建华宣布“十年挚友蜕变挚爱”并迅速成婚之后,今年初两人再度升级当爸妈,据悉,今年1月6日晚上林心如贴出脚丫照,开心宣布女儿到来:“欢迎我们的小天使!”那么林心如女儿叫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林心如女儿的名字以及回顾一下林心如霍建华的恋情。

    林心如女儿叫什么
    林心如女儿叫什么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2017年1月6日,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女儿终于出生了。1月6日晚,准妈妈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宝宝的脚丫照,配文“欢迎我们的小天使!”宣布女儿的到来,洋溢浓浓母爱,此外不少网友更好奇的是林心如女儿叫什么。

    关于林心如女儿叫什么,据悉,今年1月6日林心如在在中山医院剖腹,生下3300克的女娃,霍建华也从北京飞去台湾陪产。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提前于今天剖腹,据知女儿遗传父母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女娃儿,也和霍建华一样都是魔羯座宝宝,而对于林心如女儿的名字,两位新晋爸妈回应暂时还没给宝宝起名,不过有两人的粉丝透露,林心如女儿小名叫“小海豚”。

    2016年5月20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正式公布霍建华与林心如恋情,据悉,霍建华和林心如自去年520认爱后,一路赶进度,不只曝出女方有喜,更决定7月31日巴厘岛大婚,演艺圈都相当祝福。2017年1月6日,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女儿终于出生了。据了解,林心如自产下爱女后,对宝贝女儿十分保护,始终没让女儿长相曝光,仅曝光过脚丫子,林心如曾透露女儿有2个酒窝,不过依旧没露出小公主的庐山真面目,不管怎样希望他们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