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是真的吗 赵奕欢跟魏晨是什么关系

    有时候,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艺人总会被放在一起,然后衍生出不少的话题出来。出道多年的魏晨,一直以来都鲜少绯闻出现,但唯一被无辜躺枪的应该就是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的这个说法了。听到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这样的消息,想必很多人都会好奇这样的说法是怎么来的,虽然说无风不起浪,但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又是怎么回事。

    魏晨图片
    魏晨图片

    说到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就得先来说说赵奕欢,作为不少人心中的又一个宅男女神,赵奕欢的人气却也还没有到一线明星的级别。但却是不少人眼中的人气广告小天后。据了解,在学生时代,赵奕欢就因甜美的长相吸引了多家星探公司,出演了不少知名品牌广告。

    毕业后,签约公司,正式进入娱乐圈,而其主演的《青春期》系列微电影使得其人气也逐渐上涨。名气高涨了之后,就传出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这样的消息了,但其实魏晨跟赵奕欢两人毫无交集,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的说法却传得很是火热。

    甚至有记者因此问赵奕欢择偶标准是否为魏晨那样子,赵奕欢表示自己根本就不认识魏晨,不知道怎么传出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这样的消息的。因此,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可以说又是一无中生有的事。

    不过,之所以传出赵奕欢被魏晨破的处的消息,其中有一部分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其身材的突出吧,作为宅男女神的赵奕欢,也有着令不少女生都羡慕的傲人身材,加上在娱乐圈这种充斥了潜规则的环境,所以也才会传出这样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