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女儿收到百万礼物 网友纷纷表示人缘真好

    去年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巴厘岛结婚受到很多人的祝福,不久之后林心如便生下爱女“小天使”,虽然林心如女儿现在出生才两个月,不过却受到了价值达上百万的礼物,林心如女儿收到百万礼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林心如女儿收到百万礼物
    林心如女儿收到百万礼物

    林心如女儿收到百万礼物,有媒体报道,林心如1月产下宝贝女儿后,各方好友、厂商礼物源源不绝送上门,前前后后共有30种礼品,包含金饰、婴儿服装、保养品、婴儿鞋、妈妈包、手表,甚至连婴儿床都有厂商赞助,其中一双知名品牌的婴儿运动鞋,更是照著小天使的脚丫大小量身打造,世界上绝无仅有。

    林心如女儿收到百万礼物,这些高价礼物引发外界热烈讨论,有网友粗估这些礼品价值加总起来可能就要上百万元,可见林心如的好人缘;才刚生产完就马上开工,她也分享瘦身秘诀,因为还要哺乳,所以并未认真减肥,仅三餐清淡、不吃油腻食物,并减少外食、多喝水,“产后减肥是一条漫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