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 陈冠希要当爸爸了?

    陈冠希自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之后外界就很少有传出他的消息,日前陈冠希被曝即将当爸爸,据悉,日前陈冠希被曝出推掉工作赴美陪女友秦舒培待产,消息传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很多人都好奇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他们结婚了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陈冠希秦舒培的恋情。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

    据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陈冠希女友秦舒培传出怀孕,今年1月曾在日本被目击“肚子凸凸的”,加上已经许久未更新社群网站,引起外界关注,有消息指出,陈冠希最近推掉许多工作,就是为了赴美陪伴4月要生产的秦舒培,对于当爸爸这件事做好充足准备,消息传出后引起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感慨曾经放荡不羁的陈冠希也安定下来了,此外还有很多人不知道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

    关于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事实上早在2015年时秦舒培就被曝光一张坐陈冠希大腿的亲密照,当时传出她已经跟老公离婚。秦舒培,1990年出生于河南开封,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8年参加纽约春夏时装周而进入模特界,2012年嫁给华谊兄弟总经理赵磊,2015年,与香港艺人陈冠希传出绯闻,但当时并未证实她和陈冠希的绯闻,直到2016年两人被拍到接吻亲密照,恋情终于坐实。

    据了解,秦舒培和陈冠希的绯闻传了很久,2015年9月,陈冠希在自己的某账号上晒出了秦舒培坐其大腿的亲密合照,之后又被目击两人一起在美国法国看画展,两人有不少合影在网络流传,还有影子的自拍,陈冠希留言“Ilike”,秦舒培则回应:“Ilikeitfool。”去年5月,陈冠希又被曝斥资285万美元,在洛杉矶置业筑爱巢,被指有好事将近,如今有传出秦舒培怀孕的消息,看来一直被认为放荡不羁的冠希哥终于安定下来了,不过有媒体就此事采访过陈冠希,但他没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