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体内藏25颗毒品被擒 总共两次才排完

    日前,七星关公安分局与毕节飞雄机场公安分局密切配合,成功查获一起人体藏毒案,抓获贩毒嫌疑人一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3.53克,这是毕节飞雄机场自2013年6月正式通航以来,查获的首例人体藏毒案。

    据介绍,警方工作中获悉到近期有贩毒人员将通过人体藏毒的方式携带毒品进入七星关辖区。获悉以上情况后,七星关公安分局与毕节飞雄机场公安分局密切配合,增派警力加大对乘坐航班进行辖区可疑人员的检查力度,伺机对该贩毒嫌疑人实施抓捕。

    男子体内藏25颗毒品
    男子体内藏25颗毒品

    3月3日14时许,一架从云南省西双版纳至毕节的客机安全在飞雄机场着陆,出站口处机场民警和分局便衣缉毒民警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每个乘客的一举一动。不多时,一名上身穿黑色夹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的戴眼镜男子进行民警们视线,只见该男子目光躲闪,看见民警便加快行走脚步。见其行迹十分可疑,民警当场将其截留住,经盘查,该男子名叫刘某,系陕西省乾县人,其身上并未携带有任何可疑物品,为谨慎起见,缉毒民警立即将其带到相关机构作进一步检测。

    经检测发现,其体内有食指大小的可疑物品25颗。鉴于以上情况,民警果断将其拘传到七星关公安分局作进一步审讯。下午16时37分,刘某排泄出11颗可疑物,又于次日中午排泄出可疑物14颗,后经检测刘某所排泄可疑物系毒品海洛因,共计103.53克,在违法犯罪事实面前,犯罪嫌疑刘某对贩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七星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