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女友是谁 林更新再次被曝新恋情

    林更新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是他的个人感情状况,出道不久的他,绯闻就会被爆出一大堆,从娱乐圈到网红界,反正就是非常多,日前林更新又被曝出新恋情,据悉,林更新被拍到与美女同游,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都想知道林更新女友是谁,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林更新的新恋情。

    林更新的恋情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2011年,林更新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走以后关于他的个人感情也受到关注,大家一直都好奇林更新女友是谁,尽管至今为止林更新从不曾正式回应过恋情,但关于林更新的各种绯闻一再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据报道,林更新再次被拍到与一名长着网红脸的美女同游,二人还在车里依偎,亲密倚肩,之后还一起返家,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新欢。

    林更新女友是谁
    林更新女友是谁

    关于林更新女友是谁,据了解,林更新入行以来绯闻不断,众所周知林更新和王思聪是一对关系很好的好基友,王思聪的历任网红女友已经让人眼花缭乱,而现在林更新也不负“更新”之名,有网友调侃林更新“从富二代闹菇,发展到娱乐圈的周冬雨蒋梦婕,再跨越到超模圈陈碧舸,延伸到网红圈的王柳雯,接着回溯到娱乐圈的孙铱,四海八荒的姑娘们都被林更新撩了个遍。”林更新的绯闻多到让人数不清,不知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找到真爱。

    林更新,1988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因出演清穿剧《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而走红,之后主演了《轩辕剑之天之痕》、《舞乐传奇》等电视剧,而关于他的感情生活,网上也各种层出不穷,但是林更新从来都没有回应过,至于林更新女友是谁,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