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更新王柳雯分手 忍无可忍女友捆绑炒作?

    2015年年底,林更新被爆恋上网红王柳雯,,2016年被拍到同入酒店,双方一直没有公开恋情,不久后背拍到当街热吻,终于坐实了恋情,近日。有网友发现林更新微博取消关注王柳雯,侧面宣布了分手,林更新王柳雯分手引起了热议。

    日前,网曝林更新王柳雯分手,这个消息无疑让吃瓜群众们一脸懵逼,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当初高调得死去活来,如今却以分手收场结尾,无论如何,林更新王柳雯分手最高兴的无疑是粉丝们了,不少粉丝称王思聪终于成功上位,简直令人哭笑不得。

    林更新王柳雯分手
    林更新王柳雯分手

    近日,有网友发现林更新在微博上取关了自己的网红女友王柳雯,这似乎意味着两人已经分手。后来还有网友爆料,其实林更新与王柳雯早就已经分手,而王柳雯还一直通过买营销带林更新才没有让分手的事曝光。林更新在之前没有取关可能还是对对方留有一点情面,但是现在对方捆绑自己炒作的行为已经忍无可忍了,所以才取消微博关注,侧面宣布分手的消息。

    当初林更新因为带着王柳雯出席自己好友的聚会,然后在路边情不自禁的亲吻才让两人恋情曝光。虽然林更新失踪没有公开承认对方的身份,但是两人关系已经不言而喻。现在两人分手,网友们都表示见怪不怪,毕竟网红虽然有名,但是与明星还是有差距的,何况对于林更新来说,是“流水的女友,铁打的思聪”,想要网红,问问王思聪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