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马伊琍合体秀恩爱 新戏发布会现夫妻情

    有一种且行且珍惜叫做文章马伊琍,经历了很多事之后夫妻二人还能携手并肩地生活,如今还一起出演了电视剧《剃刀边缘》,该剧的发布会现场文章马伊琍合体秀恩爱,展现了浓浓的夫妻情。

    文章马伊琍合体秀恩爱
    文章马伊琍合体秀恩爱

    在今日下午,文章执导的新戏《剃刀边缘》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夫妻二人齐齐亮相,剧中是夫妇两人领携主演,据悉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哈尔滨伪满警察厅貌不惊人的小人物许从良处处被人排挤陷害,但他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在险象环生的伪满警察厅里夺下了自己一席之地的故事。谍战剧的演绎让人很是期待,发布会现场文章马伊琍合体秀恩爱,对视、搭肩之间都是像平凡的夫妻一样。

    看到文章马伊琍合体秀恩爱默契十足。还频频大笑,合照时,文章的手自然环过来搭在马伊琍的手臂上,想必这一次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很有突破感,时隔这么多年再度同框合作,我们期待他这部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