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大伯走红 肌肉满屏而且还是清华大学教授

    不久前,女演员杨幂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大火起来,近日,连杨幂大伯也火了起来,不久前,有网友曝出了杨幂大伯的照片受到大家的热议,杨幂大伯走红,肌肉满屏而且还是清华大学教授,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杨幂大伯走红,不久前,一组照片爆红网络。一所大学教室内,一位男教师穿着一件紧身T恤,凸显的肌肉线条在课堂让人有些“热血贲张”。此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讨论,称大学教授本应是西服革履,最少也是休闲正装,紧身衣是不是显得太过“露骨”?

    杨幂大伯走红
    杨幂大伯走红

    这位“肌肉男”叫杨晓京,今年已经61岁,是清华大学的数学教授。重要的是,他还是当红演员杨幂的大伯!此前,杨幂的父亲也专门在微博上披露:这位“肌肉男”实际上是他的哥哥,四肢发达头脑也发达。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精通三国外语。据传,杨幂的这位教授大伯还曾怼过杨幂,在课堂上他和自己的学生们说:在我的家里有个特别笨侄女儿,她的数学学的特别差,但我怎么教她都学不会,然后就跑去当演员去了。

    杨幂大伯走红,对于自己的“被出名”,杨晓京指出,他健身之所以会被如此多的人关注,有很大原因,是因为“可能与杨幂联系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