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怡和孙俪什么关系 孙怡是孙俪的侄女吗

    在去年热播结束的电视剧《芈月传》一直备受网友们关注,网友们对孙俪、刘涛扮演的芈月、芈姝赞赏有加,不过在剧中扮演楚国公主芈瑶的孙怡也得到了网友们的注意。在《芈月传》中,孙怡扮演的芈瑶是芈月的侄女,同时也是芈月的儿媳,于是有网友不禁疑问,孙怡真的是孙俪的侄女吗?孙怡和孙俪是什么关系呢?

    孙怡饰演的芈瑶古装扮相十分清纯可人,一派天真烂漫的小女生形象,在剧中一出场便抓住了观众们的心。芈瑶在剧中因为政治联姻而嫁给了芈月的儿子赢稷。虽然秦王赢稷一开始不满意这段婚姻,但是在新婚之夜看到芈瑶公主的真容后,赢稷对芈瑶一见钟情,但可惜的是,芈瑶结局十分悲惨,芈瑶在生产前得知父亲获罪而落花于尘埃,只给赢稷留下了一个儿子便撒手人寰。

    孙怡和孙俪
    孙怡和孙俪

    因为孙怡在《芈月传》中扮演的芈瑶一角是芈月的侄女,也是芈月的儿媳妇,而且加上孙怡和孙俪都姓“孙”,所以有不少网友怀疑孙怡和孙俪在现实中也是亲戚关系,认为孙怡真的是孙俪的侄女,更有网友觉得孙怡能参演《芈月传》就是孙俪的原因,那么这是真的吗?

    其实,孙怡和孙俪并不是亲戚关系,孙怡根本就不是孙俪的侄女。孙怡能获得芈瑶这个角色,是因为孙怡参加了《芈月传》“全民网络造星”的选角活动,被导演郑晓龙选中才得到这个出演的机会。孙怡虽然出道不久,但是演技十分出色,就连导演郑晓龙也夸赞她演戏很有灵气,所以孙怡靠自己才得到芈瑶一角的,与孙俪没有任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