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大伯是清华教授 一身肌肉惊呆了网友

    杨幂作为现在娱乐圈当红女明星,她的一切都备受关注,日前,关于杨幂大伯是清华教授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此前清华数学教授杨晓京因一组照片网络爆红,讲坛上的他身穿紧身T,凸显让人“热血贲张”的肌肉线条,根本看不出已61岁了,随后有网友其个人资料,万万没想到这位教授竟然是当红内地女星杨幂的大伯,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杨幂大伯杨晓京吧。

    杨幂大伯是清华教授
    杨幂大伯是清华教授

    不久前,一组照片爆红网络。大学教室内,一位男教师穿着一件紧身T恤,凸显一身肌肉。他是大学教授,也是健身达人,还有一个侄女叫杨幂。他叫杨晓京!此前,杨幂的父亲也在微博上披露,他的哥哥四肢发达头脑也发达。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教授,精通三国外语,“巨牛”,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惊讶原来杨幂大伯是清华教授,怪不得读书时是学霸。

    关于杨幂大伯是清华教授,据了解,此前一组清华数学教授杨晓京的肌肉照在网络走红,照片中杨晓京一身肌肉惊人,不说是老师还认为是哪个健身室的教练,据悉,杨晓京来自清华大学的数学系,高数老师。和大家对数学教授印象不一致的是,平日里,他上课的画风是这样的,这个凸起的大胸肌,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很多网友说,如果不是因为在学校,真的会以为他是健身教练呢。据说他还曾调侃在给杨幂辅导数学时“怎么都教不会”,最后只能去当演员了,但可能,那只是基于他的“学神”视角。

    据了解,杨幂大伯杨晓京非常厉害,从1992年1月开始,杨晓京就在清华大学数学系教授复变函数、数理方程与特殊函数、常微分方程等课程至今已有25年,此外,杨晓京还被称为“发论文狂魔”,是清华大学所有教授里,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最多的学者之一,在数量上能与之相比的,大概只有清华现任校长邱勇,而对于“杨幂大伯是清华教授”成热搜话题的一事,杨幂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调侃道“可能是大伯买的热搜”,看到这小编只想说一句“大幂幂你这么调皮,你大伯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