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俊凯喜欢的类型竟是这种

    说到小鲜肉,大家对tfboys肯定很是熟悉了,其中作为队长的王俊凯更是受到众多女粉丝的追随,因此,关于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自然也就成为这些粉丝讨论的话题之一了。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自出道后就圈粉无数。对于不少粉丝来说,虽然跟心中的男神距离有点遥远,但还是想知道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王俊凯的爆红程度,除了可以从他的强大的粉丝团看出外,还可以从各种八卦绯闻看出来。小小年纪的他,就多次曝出其女友的消息,甚至还有粉丝对其表白求婚,使得吃瓜群众都好奇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了。

    早前网上热传的王俊凯的女友是一名富家千金时,网友们都跑去一睹所谓是王俊凯女友的真面目,看看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然而,对于这些绯闻,王俊凯出来回应了,他表示这些消息都是不实的,自己目前年纪小,而且忙于学习跟训练。

    根本就没有所谓女朋友,还表示25岁之前是不会谈恋爱的,然而,关于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的讨论还是没有停下来。据了解,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并没有得到具体的回应,但王俊凯曾回答喜欢哪一种类型的女生时,他表示像妈妈那种。

    当然,这样说,大家可能还是不清楚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因为谁也不认识他妈妈。而网上说王俊凯喜欢的类型,多数都是粉丝把自己的优点都说出来了。不过,据说王俊凯最喜欢的女明星是杨幂,所以对于王俊凯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大家应该可以从这得到一丝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