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怡长得像李沁 孙怡和李沁对比照曝光

    近日,孙怡和邓伦主演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而孙怡也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不过有网友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发现孙怡李沁撞脸,孙怡长得像李沁。如果不认识孙怡和李沁的人看了肯定会以为她们是同一个人的。那么孙怡和李沁真的很像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孙怡和李沁的对比照吧,看看她们到底长得有多像。

    关于孙怡和李沁的长相问题,其实,早在孙怡参演《芈月传》的时候,网友们就发现孙怡长得像李沁,后来李沁参演的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热播的时候,关于孙怡和李沁的话题再次搬上了台面,网友们纷纷讨论孙怡和李沁长得很像,简直就是亲姐妹一般。

    孙怡李沁
    孙怡李沁

    确实,孙怡李沁长得很像,尤其是网友晒出孙怡和李沁对比照的时候,大家发现她们真的是长得太像了,两人的五官十分相似,不仅是眼睛、鼻子,她们的脸型也很相像,尤其是侧脸,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当然这么说是有一点夸张,但这也说明孙怡李沁是有多像了。

    也是因为孙怡李沁长得很像的原因,经常有网友误以为两人是姐妹关系,但实际上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她们一个出生在吉林省一个出生在江苏省,相隔近两千多公里,而且孙怡李沁都是家里的独身女,所以她们怎么可能会是姐妹呢,她们只是长相相似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