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丹被封杀的真正内幕 朱丹在主持界的人气下降了

    说到湖南电视台的当家女主持,大家一定会想到谢娜,而对于湖南台的对手浙江台的当家女主持,大家可能就会想到朱丹了。然后发现,近些年来,朱丹在主持界的身影好像不常出现,这原因似乎就是因为朱丹被封杀了。不然作为一个当红主持人,怎么会无缘无故就销声匿迹了,那么,朱丹被封杀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朱丹被封杀
    朱丹被封杀

    说到浙江卫视的当家主持人,其中肯定少不了华少跟朱丹了,两人也是因为《我爱记歌词》这档节目火起来的,但之后有传朱丹跟华少或是跟后来加盟进来的周立波不和,因此离开了浙江卫视,跑到了湖南卫视。

    跳槽到湖南卫视后,朱丹也主持过不少大型的晚会,但收视率似乎很不理想。直到在主持《中国最强音》时出现口误,自此朱丹被封杀了。坊间说的最多的朱丹被封杀就是因为其在主持《中国最强音》时,一时口误,将湖南卫视短信互动号码播报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

    据悉,朱丹的这次口误使得湖南卫视损失惨重,因此朱丹被封杀了。而对于这次口误,作为主持人确实有点不应该。但也有网友将其责任归结到导演组身上,认为导演组在剪辑时就应该发现这错误。

    而湖南卫视表示并没有对此而对朱丹进行处罚,而朱丹老东家浙江卫视则表示这是朱丹的个人行为,因此不便回应,但朱丹被封杀却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了。之后,朱丹就离开了湖南台,投入影视圈,磨练自己的演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