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撒贝宁出彩中国人当评委 蔡国庆演脱口秀

    日,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全新一季在沪举行启动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由蔡国庆、朱丹、撒贝宁、黄豆豆组成的最强评委天团强势亮相。转型变评委的撒贝宁自曝曾遇“人身威胁”,而几位评委间互相调侃火花不断,上演精彩“脱口秀”。

    贝宁此次担任评委,可谓是从主持届到评委届的华丽转型,尽管是新晋评委,但撒贝宁对这一角色的转换却是相当地游刃有余,发布会他现场分析儿童类节目的年龄段如何划分,干脆秀起法律知识。

    蔡国庆是《出彩中国人》的元老级评委,更是其他三位评委的点评风向标,撒贝宁称赞他:“有时候他一个眼神,我们就知道”,然而蔡国庆却吐槽“最不配合的就是撒贝宁”,朱丹也揭发小撒总是“挖坑”、“将军儿”,称“默契去哪儿了?”四位评委斗嘴调侃,默契与火花不断,点评起选手来更是水准超高,撒贝宁表扬黄豆豆“语言如行云流水”,蔡国庆称现场点评太精彩,“剪出来都是出彩脱口秀!”

    本季选手更“出彩”让蔡国庆倍感欣慰,透露手里的“直通票”已经发出去一半,只有小撒的给票率为零,他安慰自己“好饭不怕晚”,没想到却被朱丹中途“抢饭”,称“好饭还是我们的”。给票容易,给选手不“出彩”却让评委“难以启齿”,录制时面对过擅长扑咬的警犬,撒贝宁调侃称甚至遇到了“人身威胁”。本季新增“停止键”,能令选手立即中断表演,评委们爆料,这枚终极杀器目前为止曾使用过一次,至于是谁痛下狠手,现场发生了何种特殊情况,还是一个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