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丹腹部隆起疑似怀孕 朱丹的老公是谁呢?

    六一儿童到了,很多母亲也都纷纷准备给自家的孩子过节。说到孩子,6月1日,知名主持人朱丹腹部隆起疑似怀孕被曝光,疑似怀了宝宝,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恭喜。

    朱丹疑似怀孕
    朱丹疑似怀孕

    6月1日上午,网曝知名主持人朱丹疑似怀孕。据爆料,朱丹身穿一条宽松的印花长裙出行,腹部隆起明显。她脚踩平底鞋,步履缓慢,站在旁边的朱丹母亲对女儿呵护备至,拎起所有重物,让网友不禁猜测朱丹疑似有了身孕。

    2003年,朱丹正式在浙江卫视担任主持,先后主持了《太可乐了》《我爱记歌词》《婚姻保卫战》等节目,声名大噪。

    2013年,朱丹与演员周一围的恋情曝光,俩人在2014年年初携手拍摄情侣写真,正式公开恋情。现在朱丹被曝疑似怀孕。

    朱丹腹部隆起疑似怀孕,网友们在纷纷道恭喜之余,不由好奇她是否已与周一围结为夫妻?“恭喜女神和围哥,白头偕老呀!”“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