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女儿名字暗藏深意 陈赫为女庆满月示爱张子萱

    俗话都说孩子是爱情的结晶,因此很多时候孩子的名字也就自然是围绕着两人的爱情去取的。而陈赫女儿名字也暗藏深意,但是,由于陈赫跟张子萱这段感情,自被踢爆后,就饱受舆论的谴责,当时连张子萱生女儿的时候,也遭到了攻击。没想到的是,现在陈赫女儿名字曝光后,也依旧引得一些人的指责。

    陈赫图片
    陈赫图片

    自从陈赫被贴上了出轨的标签之后,他跟张子萱之间的感情似乎就一直偷偷摸摸的,因为一旦有何动静,大家都会对其进行炮轰,连陈赫女儿名字疑似曝光后,也有网友对此进行指责,而这其中也必定会扯上陈赫前妻许婧了。

    早前陈赫发微博为女儿庆祝满月,晒出的照片中,有网友发现蛋糕上面用英文写着“Anan公主祝你满月快乐”。因此大家也才知道陈赫女儿名字为Anan,然后发现这个不正是当时两人因戏生情时,张子萱在那部剧里的名字吗?

    两人在合作《医馆笑传》时,张子萱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名字就叫“陈安安”。于是,看好他们的网友就表示从陈赫女儿名字可以看出陈赫对张子萱的爱了,不看好他们的网友则表示陈赫这是直接在前妻许婧的伤口上撒盐。

    明明出轨了,如今还以陈赫女儿名字高调示爱,这是不应该有的行为。然而,不管陈赫女儿名字是什么,饱受争议的陈赫跟张子萱,跟无辜的孩子并无太大的联系,因此,也有不少人表示,无论大家是否看好他们,都不要用言语伤及孩子。至于陈赫跟张子萱的婚姻,看好的人祝福,不看好的依旧是不看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