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思纯生日欧豪送祝福 微博甜蜜互动疑公开恋情

    自马思纯和欧豪被曝相恋以来,两人都没有正式回应过彼此之间的关系,昨日马思纯生日欧豪送祝福,微博暧昧的互动疑似要公开恋情了,难道两人当众撒狗粮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马思纯生日欧豪送祝福
    马思纯生日欧豪送祝福

    据悉,昨日3月14日是影后马思纯生日,微博中马思纯生日欧豪送祝福并直接@了马思纯,随后马思纯也回应说:“天天都快乐呗,欧先生。”这公开送祝福真的是要在一起了吗?前段时间,欧豪情人节赶赴横店探班马思纯被拍,两人还在酒店内共度一夜。

    但是在工作中过生日的马思纯还获得了盛一伦亲手做的长寿面,还喂给寿星吃了,这画面很是甜蜜呢,两人正在合作拍摄《将军在上》,讲述的是女将军叶昭与废柴王爷赵玉瑾从相互排斥到两情相悦的故事。

    当然,虽然说马思纯和欧豪的恋情曝光,甚至马思纯生日欧豪送祝福,两人的互动就像情侣一般,但是至今都没有得到公开回应,在两人合作过的《左耳》中就曾传出过绯闻,现在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只能慢慢等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