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微整形泛滥 黑店黑商黑证件

    微商利用朋友圈,卖吃的用的,竟然还有做微整形的。“整形医生”的微信签名里写着“专业网红脸打造”、“韩式半永久”等广告宣传语。

    朋友圈微整形泛滥
    朋友圈微整形泛滥

    记者加了几名自称是“整形医生”的微信号,她们的签名里写着“专业网红脸打造”、“韩式半永久”等广告宣传语。记者以想注射玻尿酸垫下巴为名进行咨询,对方便热情地宣传起来。

    为了让记者消除顾虑,对方表示可以看她的朋友圈,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只见视频里一名女子脸上扎着密密麻麻的小针管,旁边还有血渍,这是在做名为“线雕”的微整形,据说可以让脸的轮廓更精致;还有就是打瘦脸针、注射玻尿酸隆鼻等。那么,这些微整形都是在哪里做的呢?对方表示,他们只负责在朋友圈宣传,要是想做的话,可以预约上门服务,也可以去一家美甲店。按照对方给的地址,记者来到了那家美甲店。

    店员表示,注射一支玻尿酸价格为2500元,预约需要先付定金,然后他们才能帮忙联系,之后,店员给记者看了微整的过程。

    朋友圈里的“整形医生”除了微整,居然还能打溶脂针,注射药物除狐臭,看着挺厉害,其实不少出自速成培训班。店员坦言,去整形学校学习只要一个星期就能速成“整形医生”!

    这样的“微整形”,你还敢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