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俪录音唤醒铁粉 昏迷36小时听完录音流泪苏醒

    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在做善事,甚至对于自己粉丝的求助也是在线回应的,前有周杰伦留言鼓励患病的粉丝,现在又有孙俪录音唤醒铁粉,娘娘真是一个平易近人又很有心的一个人。

    孙俪录音唤醒铁粉
    孙俪录音唤醒铁粉

    据了解在昨日发生了孙俪录音唤醒铁粉的奇迹,忙于拍戏的孙俪得知一个名叫丽玲的粉丝脑死昏迷36小时了,她特地录了一分零四秒的音频对粉丝声声呼唤,生命的奇迹发生了,昏迷的粉丝在病床上听完竟流泪了,也醒过来了,这真是不可思议。

    孙俪的录音内容是这样的:“嗨,丽玲你好,我是孙俪,我相信你对我的声音一定不会陌生,知道你现在还在跟病魔作斗争,然后也非常的勇敢,我们都在为你祝福,希望你能够赶紧醒过来,我看别的米粒的留言,你是住在香港的,我也看过你很多画,我也在你的微博上点过赞,但是这个绝对不是手滑,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画的画。

    我想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来香港,我就坐在你面前让你画,你再也不用画照片了,因为我相信画本人和画照片感觉一定不一样。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一定要勇敢,因为我们大家都在等着你,好吗?今天是十五也是个好日子,希望菩萨保佑你赶紧醒过来,菩萨保佑你祝福你。

    孙俪录音唤醒铁粉一传开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看到苏醒过来的铁粉丽玲网友们也是感动不已,私底下默默地做善事的孙俪也得到了大家的赞扬,我们就是喜欢这样有爱善良的娘娘孙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