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绯闻 李易峰跟李菲儿是什么关系

    有时候当自己的偶像又传出些绯闻时,粉丝们都是一脸迷茫,尤其是当绯闻对象看起来都没怎么联系的时候,更使得绯闻显得云里雾里的。就像早前一段时间,突然传出李易峰女友李菲儿的事一样,在多数人印象中,李易峰跟李菲儿似乎没有多大的交集,那么,怎么会出现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这样的说法呢?

    李易峰
    李易峰

    据报道,李易峰女友李菲儿的说法最先是出现在2012年,有网友曝料称在香港看到李易峰跟李菲儿一起牵手逛街,之后又有网友发现李菲儿某次发的微博背景中的桌面跟碗跟李易峰家的是一样的,因此就出现李易峰女友李菲儿一说了。

    但两位当事人对此说法并没有回应,于是又有网友曝出李易峰早前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各种曝料使得大家都认为李易峰跟李菲儿曾在一起过,然而,李易峰女友李菲儿似乎一直以来都是绯闻比较多,早在2007年6月时就被曝出跟韩国欧巴权相宇的跨国恋。

    回国后,又被媒体踢爆跟黄晓明的恋情,直到Angelababy出现后,跟黄晓明的恋情走向了终点。后来又因为参加《舞动奇迹》而跟苏醒传出绯闻。总之,细数起来,李易峰女友李菲儿绯闻不少,而对于李易峰来说。

    其松口承认过的就是跟韩国女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当然,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这一说法未得到承认,至于李易峰跟李菲儿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两人有没有在一起过,或许也就只有他们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