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姐吐槽冯小刚为演员 冯小刚为电影跟王思聪互撕

    上一年的电影市场似乎没有很好,而让大家感到神奇的是冯小刚为了自己的电影,竟在微博上公开手撕王健林,引得一众吃瓜群众纷纷观战,连凤姐吐槽冯小刚了,而对于冯小刚跟王思聪的互撕,不少人也都站在王思聪这一边,因此,凤姐吐槽冯小刚也自然赢得多数网友的支持。不过,作为一名网红,凤姐吐槽冯小刚,不知道冯导看了会是怎样的反应。

    冯小刚
    冯小刚

    在去年,由冯小刚执导、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从宣传到上映可谓是“历经坎坷”,范冰冰宣传电影遭到威胁被迫离场,上映之后,冯小刚又因为万达影院对该电影的排片率太低而进行公然喊话王健林,语气更是被王思聪称为“阴阳怪气”。

    对于两人的互撕,作为网红的凤姐也忍不住出来评价一番了。凤姐吐槽冯小刚直接称冯小刚这部电影名字就取得雷人,并直指冯小刚为演员,这犀利言语,赢得看戏群众的点赞。而王思聪代替父亲回击,两人之间战火十足。

    而凤姐还转两人互撕的对话,凤姐吐槽冯小刚称“几十岁了,跟个小孩子骂街,这下完全暴露真面目了”。看来凤姐也是站在国民老公这一边的。不过,这次冯小刚跟王思聪的互撕,确实也让其形象有点受损。

    很多网友表示,是好片就不用担心票房,更不需要用这样一种方式进行炒作,这不像是作为导演该做的事。所以凤姐吐槽冯小刚为演员,也就让一些网友力挺了。不过,对于这种涉及背后商业利益的事情,也不是旁观者能够说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