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姐发众女星对比照 凤姐语出惊人是因为这个病

    现在的网红是五花八门,而可以称之为第一代网红的,凤姐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了。不过,凤姐自从去了美国之后,似乎就很少看到她有新的动态,不过凤姐一出声,也总会引起网友们的围观,近期凤姐发众女星对比照就又引起网友的两面评价。下面就来看看凤姐发众女星对比照中有谁被凤姐“盯上了”。

    尽管凤姐作为网红也积攒了一定的人气,但凤姐一贯犀利且雷人的言语也让不少喜欢看热闹的观众得到了不小的满足。前一段时间,凤姐发众女星对比照,也引发网友们正负两面的讨论。在凤姐发众女星对比照中,被“盯上”的有三位女星,分别是杨幂、Angelababy、曹颖。

    凤姐发众女星对比照后还配文称“有些明星结了婚就变得不一样了”。在凤姐发众女星对比照中,可以看出杨幂跟Angelababy早年出道初期的青涩。这一动态发表后,就引起许多网友的注意。

    有人炮轰她蹭热度,更表示“人家没整都比你美”。不过也有网友力挺凤姐称其也没指出这些女星整容了。而对于凤姐,可以说是有人爱也有人恨,其雷人敢胡说的性格是她最明显的标志。然而,有时候凤姐一本正经起来,又让不少网友“醉倒”在她的心灵鸡汤里。

    不过,有心理学者指出凤姐是典型的病态型自恋人格,因此才会总是过分的夸大自己。其早期开出的征婚条件就可以说明这个特征了。不过,对于凤姐发众女星对比照,不少人也想知道作为当事者的三人看到后会是什么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