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回应张杰哭 尊重别人是尊重自己

    张杰和谢娜也是娱乐圈中甚是恩爱的夫妻了,生活幸福和谐地令人羡慕,前阵子张杰哭了一事网友们是议论纷纷,连张杰的小号也被扒出说负能量让人心疼,不过昨日微博中疑是谢娜回应张杰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谢娜回应张杰哭
    谢娜回应张杰哭

    张杰在回归歌手后就备受争议,背黑锅不断的他还是坚持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在歌手录制完后走出来看到粉丝们冒雨守候,感动到大哭又有曝光出张杰的小号,说是压力太大的他本身就充满了很多负能量,但展现在眼前的张杰却依然的阳光帅气。

    这一次他的老婆谢娜也按捺不住疑是出来说这被传的各有说词的张杰哭一事,疑是谢娜回应张杰哭的博文是这样写的:“聪明是一种天赋,善良是一种选择,你永远不知道别人经历了什么,就别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指手画脚评价别人的人生,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尊重别人是尊重自己。”这一番话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张杰哭一事。

    不过想必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压力和苦恼吧,没有办法去展现给外界看,每个人也有自己情绪低落的时候,明星也是普通人,希望外界还是不要过多地去胡乱猜测他们的隐私,这一次谢娜回应张杰哭不知道真假,但所说是话确实值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