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是富二代吗 揭秘林俊杰家庭背景

    林俊杰可以说是一位著名的歌手了,他的成名曲《江南》让人们都记住了林俊杰这个名字。不过林俊杰除了音乐方面之外,他的家庭生活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之一。网上一直有着“林俊杰富二代”的说法,那么林俊杰是富二代吗?下面,就让我们来揭秘林俊杰家庭背景吧。

    据媒体爆料,林俊杰父亲名叫林远翔,是原为新加坡最大电信集团股东之一,也有投资一家律师事务所,不过现今已退休;林俊杰母亲是李依俐,原为美国一家石油公司亚太区负责人,现已退休,在新加坡经营一家KTV;林俊杰的姑父是日本某相机企业的首席执行官,据说是佳能。此外,林俊杰还有一个哥哥叫林俊峰,目前是瑞士银行亚太区副总裁。

    原来林俊杰家庭背景这么厉害,难怪网上会有“林俊杰富二代”的说法。那么林俊杰家庭背景是不是真的呢?其实没那么夸张。据悉,林俊杰曾回应过自己的家庭背景,林俊杰表示,父亲是从事电话相关失业的,而不是电信集团股东;母亲也不是美国石油公司的负责人,不过确实经营着一家KTV,而且还是林俊杰本人投资的;另外,林俊杰哥哥不是瑞士银行副总裁,而是欧洲体系银行的经理。

    林俊杰富二代
    林俊杰富二代

    林俊杰表示,家里的条件确实很不错,不过自己并不是富二代,从未依靠过自己的家庭。林俊杰从四岁就开始学习古典音乐,而歌手这条路也是自己选择的,家里人并没有反对,父母和兄长都十分尊重他的选择。林俊杰也是一路艰辛的走过来才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