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编辑性骚扰投稿女 言语暧昧很露骨

    编辑性骚扰投稿女,现在这个编辑所在的报纸已经发出了声明,已经暂停了这个编辑的工作。利用职务的方便给自己找点好处,很多岗位上的人都会有这种想法,但是小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原来做一个编辑也有这样的“隐藏技能”,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看看这位奇葩。

    小黄是云南人,在连云港工作,因为爱好,所以会写一些现代诗,没事的时候就发表在朋友圈里面。有朋友说这些诗很不错,可以尝试投稿。小黄听得也有点心动,于是就投给了当地一家媒体,却没想到,这一投引来一个大奇葩。

    小黄将自己和这个编辑的聊天记录放在网络上,立刻就引来大家的注意。小黄称,在和自己取得联系之后,这个编辑就开始约自己吃饭。吃饭的时候语言露骨,让人十分恶心不适。而在私下的微信聊天里,这个编辑更是让人见识了恶心的最高境界。

    小黄写的是现代诗,这个编辑便说爱情能够激发人的诗情,更有利于小黄写诗,将自己一颗淫欲之心美化再美化。无奈这颗心真的让人作呕,隔着屏幕小编都能闻到恶心的腐朽气息。

    编辑性骚扰投稿女
    编辑性骚扰投稿女

    这样的行为让人反感到不能再反感,不得不让人感叹奇葩到处有,肚子里有点墨水的奇葩起来简直顶天立地无所不能。发表一篇现代诗的权利都能让这个编辑做出这样的事,权利再稍微大一点,这位编辑岂不是要上天?

    编辑性骚扰投稿女,我们都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请让这样的人得到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