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姗姗男朋友是谁 原来她的男朋友是银行高层

    相信关注娱乐圈的朋友们都知道,袁姗姗自从演了于正的连续剧之后,就一直被招黑。不过就算是被黑,仍旧让袁姗姗将女一号的宝座坐稳。最近,有网友爆料袁姗姗在深圳拍新戏的时候跟一个神秘的男士约会,两个人还一起成双入对,毫不避嫌的进入了酒店。那么到底袁姗姗男朋友是谁呢?

    事实上,在袁姗姗出道之后,娱乐圈对她的争议就没有停止过,一直被很多网友黑,甚至还有很多网友让她滚出娱乐圈。不过,如今袁姗姗在娱乐圈的发展仍旧十分好,不但演绎事业蒸蒸日上,感情生活看起来也似乎有了着落。

    虽然说袁姗姗一直在忙着拍摄新的电视剧,但是感情生活也十分甜蜜。根据报道,在2015年12月29日的上午,在深圳福田某个五星级酒店里面,身穿着波点短袖的袁姗姗被记者拍到素颜现身,而且她的身边还有一个神秘男子,令众多记者十分得惊讶,究竟袁姗姗男朋友是谁呢?

    袁姗姗男朋友是谁
    袁姗姗男朋友是谁

    在照片中,袁姗姗跟这位神秘男子一前一后,两人有说有笑,男人还细心的为袁姗姗提包,而袁姗姗在后面低着头,就如同一幅小女人的模样。根据知情人的说法,该男子便是袁姗姗富二代的绯闻男友,他是某家银行的高层人士,身价不菲。

    就袁姗姗男朋友是谁这个问题来说,由于没有拍到更多的证据,还无法证明该男子的身份。不过,粉丝们还是多给袁姗姗一些私人空间,让她好好的谈个恋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