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佟丽娅已离婚获抚养权 佟丽娅出席活动未戴婚戒

    现在提起陈思诚,大家想到的可能都是其出轨的负面形象了。可以说,陈思诚出轨的消息已经传了好多次,而在最近一次中,佟丽娅的回应似乎不再像之前对陈思诚百般维护了。在月初,甚至有网友曝佟丽娅已离婚了。这个消息可以说是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那么曝佟丽娅已离婚一事是否是真的?佟丽娅真的下定决心选择离婚了吗?

    曝佟丽娅已离婚
    曝佟丽娅已离婚

    在陈思诚出轨风波发生几天后,佟丽娅在朋友圈发布的动态也随之曝出,那时的佟丽娅言语之间都充满一种“重头来过”的意思,不再像之前还会站出来为陈思诚解释。尽管陈思诚后来也通过朋友圈表示两人没有离婚,但看到后来陈思诚生日,往年佟丽娅都会准时送上祝福。

    今年却一点动静都没有,这一些列反常的举动更增加了大家对曝佟丽娅已离婚一说的可信度。据报道,曝佟丽娅已离婚,并且已经在分割财产了,而孩子的抚养权归佟丽娅所有。曝料的网友称自己朋友带的艺人跟佟丽娅认识。

    因此,曝佟丽娅已离婚的事,身边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了。对此,有记者联系佟丽娅方面的相关工作人员求证,但都没有得到回应。而不久前,佟丽娅现身一活动现场,有媒体发现其手上的婚戒已没了踪影。因此就使得曝佟丽娅已离婚的消息更加可信了。

    不过,在活动的期间,佟丽娅全程微笑,状态看上去挺不错,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些事而受影响。只不过在活动结束后,佟丽娅就连忙离开现场,表示不接受采访。早前佟丽娅经纪人曾回应这是他们的私事,希望两人都能好好的,如今又曝佟丽娅已离婚,但多数网友却依旧支持佟丽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