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郁可唯结婚了吗 郁可唯结婚的真实性

    寒假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算是火爆至极,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可算是借此剧而红透半边天,而这部剧中的歌曲也是令人记忆犹新,其中剧中的插曲《思慕》更是获得了超高人气,而郁可唯也是凭借着这首歌人气飙升。人一旦红起来那么事就少不了了,近日则是有消息曝出郁可唯结婚了,这一则消息一出就令一众吃瓜惊讶不已,郁可唯结婚了吗?

    郁可唯结婚了吗
    郁可唯结婚了吗

    郁可唯是如今当红的女歌手,在参加大型海选类节目《快乐女生》中获得第四名,并在此后签约与五月天同门的滚石公司,此后便开始了郁可唯的歌手生涯。由于独特的嗓音,和超凡的唱功,郁可唯很快就成为影视剧歌曲的宠儿。郁可唯曾多次为电影或者电视剧献唱,其中一首《时间煮雨》让郁可唯家喻户晓人气飙升。

    在郁可唯红之后,她的感情生活就被人们深挖。而郁可唯结婚了吗的消息曾经一度登上头条,那么“郁可唯结婚了吗”这个消息又是否可信?郁可唯的男朋友又是何方神圣?我相信这些问题足以让人头大。

    郁可唯的绯闻男友是江智民,但是在与江智民闹绯闻期间,郁可唯从未承认过这段恋情。所以至于郁可唯结婚了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已经一目了然了。无论郁可唯是否结婚,她是否有了新恋情,有是否是单身,作为粉丝的我们都应该尊重她,爱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