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海心老公是谁 金海心已经结婚了吗

    说到金海心,可能许多年轻人并不认识。但是也应该有许多80后和喜欢看蒙面唱将的人对金海心比较熟悉。她与朴树是同门师兄妹,两人一同签约在华纳。在早期金海心也是红极一时的女歌手,金海心是一位创作型女歌手,她的歌声也非常具有穿透力,也有人说过“金海心的声音是最抚慰人心灵的声音”。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这位女明星,看一看金海心老公是谁。

    近日有消息曝出金海心不仅已经结婚,并且还有一个女儿。在金海心所出的新专辑中也有一篇《右手戒指》,也有消息曝出金海心出国是为了生孩子。这不禁让人怀疑金海心结婚了吗?金海心老公是谁呢?不过也有人说了,依金海心的个性来说,如果她结婚或者是生小孩一定会公布的,那么这其中又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呢?

    关于金海心老公是谁这一则新闻很快就传到正在国外的金海心耳朵里,金海心则是立马就站了出来,向外界宣布“我出国只是为了进修,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并不存在着出国是为了躲媒体结婚生孩子,如果有恋情的话一定会公布的”。那么我们在听完金海心的回答后,就一定明白了。金海心是一个敢作敢当的人,如果有了恋情就一定会公布,所以“金海心老公是谁”这则新闻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