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震岳为什么被禁 揭秘张震岳生活现状

    生活总是这样,新的来旧的去,一个新生儿的降生和一位老人的垂暮之年,代表着新生和老去。而在娱乐圈当中,这种新旧交替的速度会更快,明星红的时期总是那么的短暂。而且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放大。所以因为一些不恰当的举动和言语,会导致一些人的被封杀,被雪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当初红遍大江南北的张震岳为什么被禁?

    张震岳为什么被禁
    张震岳为什么被禁

    张震岳是台湾的著名男歌手,他的歌曲曾经传遍大江南北,而他所唱的歌曲几乎是每个人去KTV必点的歌曲。但是近些年来张震岳不仅没有新的专辑和歌曲,而且还绯闻连连,他的老婆更是被传出因为张震岳而为情自杀。张震岳的歌曲的歌词也是非常的淫秽不堪,不适合青少年听,更会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种种原因导致张震岳歌曲被禁,所以对于张震岳为什么被禁这个问题就有答案了。

    曾经被誉为音乐天才的张震岳,在如今已经堕落成一个市井小民。相信许多爱他的人,爱张震岳歌曲的人都会问张震岳为什么被禁这个问题,由于自己的堕落和过于解放的天性导致他并不适合娱乐圈这个圈子,更不适合中国的娱乐圈。所以,无论我们的决定是什么,一定要符合社会的潮流趋势,不要妄自菲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