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声演员都谁去世了 与世长辞的几位老辈艺术家

    我相信很多人心中应该都有自己喜欢的相声演员,他们用语言来逗人发笑并引人深思,很多出色的老辈相声演员更是创作了无数经典段子至今仍让人捧腹大笑。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相声演员已离我们而去,那么相声演员都谁去世了呢?

    近日,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微博称相声演员李文山先生于3月4日上午在北京与世长辞。随后岳云鹏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祝愿李师爷一路走好。李文山自小生活在北京,很是喜欢相声。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就曾与郭全宝先生共同创作并演绎了《历书与黄历》,还曾与李文贵在邮政文工团是时创作了《一比吓一跳》、《杂谈空城计》等相声。随后还曾与相声演员郝爱民、郭德纲、高峰、于谦等合作过。李文山先生辞世时享年79岁。随着他的离世,近日相声演员都谁去世了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6月23日相声演员侯耀文先生因突发心肌梗塞在家中猝死,7月7日上午在八宝山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相声圈内的众多好友均赶来为其送行。侯耀文先生享年59岁。

    2015年3月23日苗阜发布了一条微博称相声演员笑林辞世。哈文、赵建明等人随后表示哀悼,并祝其一路走好。笑林先生享年59岁。

    相声演员都谁去世了
    相声演员都谁去世了

    其实老一辈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去世的还有很多。2002年2月14日著名相声演员高英培因病逝世,享年74岁。2008年11月16日范振钰先生辞世,享年82岁。相声界泰斗马三立先生与相声演员郭全宝先生在2003年与2004年相继去世。相声演员都谁去世了,估计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但不管怎样,让我们向逝世的老一辈艺术家们致敬,愿他们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