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陈陈和陈粒分手了吗 陈粒祝星分手原因

    民谣火了,唱民谣的姑娘陈粒也火了。陈粒火了的原因不只是因为她的歌,还有一个原因是她是中国乐坛上第一个宣布自己是同性恋的歌手。早些年,陈粒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是同性恋这一消息被顶上热搜,而今陈粒分手劈腿陈陈陈又频频上了热搜。那么陈粒和祝星为什么分手?陈粒和陈陈陈又是怎么回事?陈陈陈和陈粒分手了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扒一扒吧!

    陈粒,中国内地民谣歌手,独立音乐人。陈粒出生于贵州,上大学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组建了空想家乐队。2014年10月的时候,她退出了空想家乐队,开始自己独立做音乐。同年,她凭借着《奇妙能力歌》获得了网易云音乐原创榜冠军。后来又凭借《不灭》、《种种》、《走马》等歌曲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2014年,陈粒宣布出柜,同时宣布与祝星的恋情,陈粒说自己和祝星一见钟情,而且祝星在她一无所有的日子里陪她疯,陪她玩,陪着她一站一站的巡演,是祝星让她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可就是这么感人的爱情也难逃分手的厄运。2015年陈粒在微博上宣布与祝星和平分手,劈腿香港乐队主唱陈陈陈。这一消息立刻震惊了民谣届,那么陈陈陈和陈粒分手了吗?

    陈陈陈和陈粒分手了吗
    陈陈陈和陈粒分手了吗

    据小编了解到,陈陈陈和陈粒分手了吗这个消息是空穴来风,而陈粒本人就陈陈陈和陈粒分手了吗这个问题也做出了回应,陈粒在微博上说到,没有和陈陈陈分手,和祝星是和平分手,请大家以后好好听歌,好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