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疑似发文怼前妻 许婧拍广告被疑炒作

    现在对于陈赫来说算是家庭辛福了,也有了一女儿。但是却与前妻许婧频频脱不了关联,只要双方发生点什么,总会被拿来说一说两人的过往,但是这一次陈赫疑似发文怼前妻,难道许婧真的拿离婚炒作了?

    陈赫疑似发文怼前妻
    陈赫疑似发文怼前妻

    今日陈赫在INS上发文:“当我们曾经心爱的网络,变成一个肆意宣泄恶意的情绪,以及毫无收敛的恶意的营销,为了热度和话题故意引导大众攻击他人的地方时,真的只有可怜的无奈,无法改变,无法说话,也没有真相,本人们都没有恶意,只有那些为了利益的人在制造恶意。

    可怕的是,大家更愿意相信那些为了利益的人,消费别人的过去,并不光彩。”这番言论像的陈赫疑似发文怼前妻许婧。正因为这一次许婧在代言某品牌广告上线,广告中被标上“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疑似拿与陈赫的离婚来炒作。

    看到陈赫疑似发文怼前妻的长文后,也有网友迅速恢复表示支持陈赫说:“做好自己,一如既往支持你”、“加油,赫赫!”难道陈赫说的消费别人的过去真的是怼前妻,对前妻许婧的不满吗?两人都已经各自过新生活了,希望外界也不要将他们绑在一起炒作了。